NewYork-Presbyterian 在Washington Heights 的 Armory 設立 COVID-19 疫苗站點

紐約市曾經是 COVID-19 疫情大爆發的中心,但現在正爲更多紐約人迅速擴大 COVID-19 的接種機會。爲應對仍然存在的 COVID-19 危機,NewYork-Presbyterian 於 1 月 14 日在 Washington Heights 的 Fort Washington Armory 設立了一個大型疫苗接種中心。此時,已有預約的 65 歲以上紐約市民可在這裡接種疫苗。

NewYork-Presbyterian 總裁兼執行長 Steven J. Corwin 博士稱:「COVID-19 給我們的社區帶來了很慘痛的影響。現在,在戰鬥前線將近一年之後,我們終於能起身對抗這種致命病毒。我們很自豪能與 Andrew Cuomo 州長和紐約州合作,盡可能為越多的紐約人接種疫苗,並為這座我們都深愛的城市重新注入健康與活力。」

1 月 20 日,NewYork-Presbyterian 在 Washington Heights 的 Armory 注射了第 10,000 支 COVID-19 疫苗。

這個龐大的疫苗站點位於 216 Fort Washington Ave.(169th Street 街角)的室內田徑綜合設施內,佔地 65,000 平方英尺,將有大約 70 個疫苗站。NewYork-Presbyterian 的執行副總裁兼營運長 Laura Forese 博士指出,未來需求量將很大,但醫院希望盡可能照顧到越多人越好。該疫苗站點由紐約州、NewYork-Presbyterian、Weill Cornell Medicine 和 Columbia University Irving Medical Center 合作建成。

Adriano Espaillat 議員(其國會選區包括 Upper Manhattan)稱:「儘管我們已經遭到這種致命疫情的重創及巨大損失,我們的社區仍已克服了難以置信的挑戰。我很感謝 NewYork-Presbyterian 和所有一線工作者,疫情期間,他們一直在爲我們的社區服務,聽聞他們將能夠爲 65 歲及以上的人提供 COVID-19 疫苗,真令我振奮不已,這是阻止此種病毒傳播的重要措施。」

如何註冊

該中心的所有新預約都將面向紐約市居民,而且將有至少 60% 的預約名額會預留給 Washington Heights、Inwood、Northern Harlem、Central Harlem 和 South Bronx 社區中符合條件的居民。若要註冊,只需點按此處,填寫必填資訊,並建立使用者姓名和密碼。由於疫苗供應可能有限,當有預約名額時,病人將透過 Connect 收到通知。疫苗中心開放時間爲早上 7 點至晚上 9 點,每週 7 天,但在法定假日可能會關閉。

如欲瞭解更多資訊,或若要註冊 Connect,請瀏覽 VaccineTogetherNY.org.

概览

咨询专家

寻找医生 或致电
877-697-9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