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濟

在 COVID-19 疫苗抵達 NewYork-Presbyterian 院區的第一天,工作人員分享了他們接種疫苗的理由。

在 NewYork-Presbyterian 與一線工作人员一起抗擊 COVID-19 的九個月後,Fiorella Bellini 幾乎不敢相信疫苗的到來。NewYork-Presbyterian/Columbia University Irving Medical Center 的急診科護士 Bellini(她是醫院第一批接種疫苗的醫護人員之一)表示:「這有點不可置信,但是我對此感到非常興奮,並對此帶來的意義充滿希望。」

這些一線英雄為了他們的家人、社區、紐約市、美國乃至更美好的未來而接種了疫苗。NewYork-Presbyterian/Columbia University Irving Medical Center 的病人護理主任 Jeffrey Hammond 表示:「今天,我們看到了一個疫情快要結束的未來,我們又回到了我們一直在做的事情:照顧我們的病人、我們的員工,並建立這個強大的 NYP 社區。」

概览

咨询专家

寻找医生 或致电
877-697-9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