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York-Presbyterian表态反對種族歧視

為紀念 George Floyd 並抗議系統性種族歧視,醫療保健人員默哀以表達了他們對抗種族不公的決心。

來自 NewYork-Presbyterian 各個醫學領域的數千名醫生、護士和專家在星期一少見地走出對抗新冠病毒疫情的一線,表明他們反對種族歧視的立場。

他們穿著外科手術服和白大褂單膝跪地 8 分鐘 46 秒,這是 5 月 25 日,明尼阿波利斯一名警察將 George Floyd用膝蓋頂住他的脖子 壓倒在地的時間,儘管他告訴該警察他無法呼吸,隨後死亡。

無論是跪在 NewYork-Presbyterian 的醫院、社區診所或醫療辦公室外,還是跪在休息室、護理站或自己的家中,NewYork-Presbyterian 的醫療保健工作者都團結一致,以紀念 Floyd 並表明他們對抗種族歧視的決心。

NewYork-Presbyterian 總裁兼首席执行官 Steven J. Corwin 在 Floyd 死後向所有員工傳送訊息,說:「NewYork-Presbyterian 已經在對抗冠狀病毒,現在我們还將對抗種族歧視的毒害。」

在給 47,000 名員工和附屬醫師的一份說明中,醫院領導明確表示,他們對反對種族歧視的承諾將不止於對現行警察治安政策的抗議、还要與政治領導人對話以及在看到種族偏見行為時挺身而出。這也將是他們在制定每一個決策时的核心價值。醫院領導寫道:「如果我們期待改變,那麼我們就需要做出改變。」

資深副總裁兼首席人事官 Shaun E. Smith 說:「現在,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应该致力於開展有效的對話和开展積極的行動,這能為我們的患者和我們的社區創造一個相互支援且促進權益的環境。」

Corwin 博士說:「我們將盡最大努力確保 George Floyd 不會從大家的記憶中消失。這只是一場漫長旅程的開端,但這會是一次成功的旅程。」

概览

咨询专家

寻找医生 或致电
877-697-9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