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COVID-19 故事:環境服務英雄

一組來自 NewYork-Presbyterian Morgan Stanley Children's Hospital 非常特殊的清潔團隊在防疫危難之際,勇敢挺身而出。

在冠狀病毒疫情期間,NewYork-Presbyterian環境服務團隊透過認真的清潔來預防病毒傳播,在保護患者和員工方面發揮了至關重要的作用。本文要講述的是 NewYork-Presbyterian Morgan Stanley Children’s Hospital 一個非凡團隊的故事,他們挺身而出,自願分組來清潔所有 COVID-19 患者的病房的激勵人心的故事。

Erasmo Ramos

Erasmo Ramos
環境衛生服務經理

我真的為他們所做的工作感到驕傲。儘管我們正處於困難的時刻,但他們總是能量滿滿及攜手並肩。他們激勵身為經理的我,繼續做好我的工作,盡全力做到最好。他們激發了我身為主管的熱情。

Eugenio Mesa

Eugenio Mesa
環境衛生服務工作組組長

作為內務管理部門的一員,我們在預防感染和汙染方面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我想成為這個團隊的一員來幫助其他人。當 Erasmo 詢問我們是否願意加入這個團隊,來清潔 COVID-19 患者的病房時,我毫無猶豫。我想成為這個團隊的一員,進而盡我一己之力去協助挽救別人的生命,就像所有護士和醫生在盡力挽救生命那樣。所有人現在團結一致。每個人都發揮著重要作用。

Elizabeth Batista

Elizabeth Batista
環境衛生服務工作者

我們是一個團隊,我們一起盡力做到最好。一旦我們知道患者將需要這些病房,我們會自動聚在一起,穿上我們需要的防護設備,制定清潔計劃。所以,當我們走進病房時,團隊默契十足知道如何使病房做到最好狀態。

我站在患者的角度考慮。這就是我腦海裡所想的。我必須全力以赴。身為生命共同體的一員,我關心患者。我們竭力為他們服務。

Glenis Adames

Glenis Adames
環境衛生服務工作者

我喜歡清潔工作。我喜歡這裡的工作環境。我喜歡看到患者。我喜歡 NYP 的全體工作人員。我感覺當我打掃病房時,我就是在拯救生命。

 

 

Gustavo Borrero

Gustavo Borrero
環境衛生服務工作者

我們的工作非常重要。我想成為這個團隊的一員,因為我想做出貢獻。我想幫忙,就像醫院中正在竭盡全力拯救生命的許多人一樣。這就是我加入的原因.

 

 

Dennys Carasco

Dennys Carrasco
環境衛生服務工作者

在當前疫情的情況下,我們很危險,因為如果您不小心,那麼您可能將病毒帶回家,帶給您的家人。但我仍想幫助。因為我認為,在我們的幫助下,我們可以逐漸消滅病毒。

 

 

概览

咨询专家

寻找医生  或致电
877-697-9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