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York-Presbyterian 創辦Dalio Center for Health Justice

該中心擁有由Dalio Philanthropies(達裏奧慈善基金會)提供的5000萬美元的贈款為資金, 將投資於研究, 教育和倡導以幫助社區解決市民健康保障差距和醫療分配不公平的問題。

New York skyline with NewYork-Presbyterian and Dalio Philanthropies logos.
New York skyline with NewYork-Presbyterian and Dalio Philanthropies logos.

NewYork-Presbyterian 今天成立了Dalio Center for Health Justice。該中心將致力於瞭解和改善保健差距和不公平的狀況, 並採取能夠衡量成果的行動, 來保護所有市民的健康問題。

Dalio Center for Health Justice是Dalio Philanthropies提供5000 萬美元贈款的成果。Dalio Philanthropies是由Ray Dalio始創。他也是NewYork-Presbyterian受託人。他與這中心有共同理念。中心將著重於減少保健差距, 而對有色族群社區造成不成比例的影響。

Ray Dalio說: [我們的目標是為醫療保險和教育平等做出貢獻。 因為我們相信平等機會是公平社會最基本的組件。我承認這平等社會尚未能完全實現, 但我們很高興和有信心找到NewYork-Presbyterian成為很好的合作伙伴來實現保健公正之方案。]

NewYork-Presbyterian董事會主席Jerry I. Speyer表示: [Dalio Center for Health Justice反映了我們共同的承諾。我們會積極地努力解決保健差距和系統上不公平所造成健康不良的狀況。我們亦感謝我們的英明領袖Ray Dalio。他實力支持為我們爭取保健公正, 使我們能盡力為每位患病者提供最優質的護理, 以及提高我們服務的社區健康質素。]

NewYork-Presbyterian主席兼首席執行官Steven J. Corwin醫生這樣説: [我們生活在一個非常時代。嚴重的社會上, 經濟上, 和健康上的危機紛紛而來。我們國家必須解決因種族差異, 社會經濟差異,獲取醫療服務能力之差異, 及其他因素引起的健康問題。因為這些問題對弱勢社區具有不成比例的影響。NewYork-Presbyterian 希望成為保健公正領域的領導者。它將制定計劃來解決這些問題, 改善我們患病者和社區的生活。]

Dalio Center for Health Justice 將擔任為召集人, 合作者, 和捐贈者的角色。它可彙集眾多領域的知名專家來推動改革。它亦支持 我們NewYork-Presbyterian的團隊成員, 患病者和社區, 去推動我們地方和國家保健公正的政策。該中心將由Julia Iyasere醫生領導, 她在醫學界擁有豐富的經驗, 在整個職業生涯中, 一向以多元性和包容性指導員工為重。

NewYork-Presbyterian Dalio Center for Health Justice負責人Julia Iyasere醫生說: [COVID-19 疫情暴露了長期存在的保健不平等現象。而保健公正的重要性從未如此清晰。我們會致力於通過研究, 交流, 教育, 公平的臨床工作, 社區投資, 及宣揚改革來提高患病者和社區的健康福祉。]

該中心將通過研究, 健康教育和計劃來促進保健公正, 並設法減低員工, 患病者和社區的保健差異。這些計劃, 旨在促進臨床操作的公平性服務, 使NewYork-Presbyterian提供的護理, 更具有文化敏感性。它將側重於用綜合分析來充分地瞭解社會健康的決定因素; 從而創建一個强大且多元化的保健平等資料庫。該資料庫將提供資料給社區計劃, 用資訊在本地和全國範圍內宣導改革, 尋求捐款, 以及編制機構權益報告等工作。

這中心還有專注於審查和解除醫學和臨床試驗中潛意識的偏見。該中心將舉辦[多元性, 包容性和保健平等]的研討會, 以鼓勵整個機構的討論, 強調教職員工的研究和創新; 並為代表性不足的少數族裔研究員和居民提供職業發展論壇; 其目的是為保健差距提供切實的解決方案。

Dalio Center for Health Justice 將成為保健公正, 保健平等及服務社區資源中心。其重點是調整制度上的統一政策及收到可衡量的有效成果。為了促進研究和護理方面的創新, 該中心將與地方和國家團體合作, 成為贈款的贊助機構。

概览

咨询专家

寻找医生 或致电
877-697-9355